文章專區

2022-08-12【講座訊息】中學生該如何掌握進入 AI 之門的鑰匙-2022 IBM SkillsBuild 科技人講堂

Author 作者 2022 IBM SkillsBuild線上自主學習徵文競賽籌備小組

■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「大數據」,但大數據究竟是怎麼改變我們的生活?
■ 人工智慧研究正夯,中學生入門 AI 學習的第一步該些做什麼準備?
⠀⠀⠀⠀⠀⠀⠀
對數據科學、人工智慧有興趣,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學習的第一步嗎?8/23~8/24 連續兩天,由 IBM SkillsBuild x 科學月刊帶來的「#科技人講堂」免費線上講座,將帶你深入淺出了解時下熱門的新科技 (ゝ∀・)——★
_______

時間:8/24(三)14:00~15:20

講題:中學生該如何掌握進入 AI 之門的鑰匙

講者:蔡宗翰 教授(中央大學資工系)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60Zgar
_______
 
wink什麼是「IBM SkillsBuild」?

IBM SkillsBuild 是一個由 IBM發展的免費線上自主學習平臺,透過這個專業平台,能讓你無論身處何時、何地,都可以隨時開始學習「科技」。
 

IBM SkillsBuild線上學習平台(完全免費使用!)

老師與一般大眾註冊連結:https://scimon.pse.is/4btt52

學生註冊連結:https://scimon.pse.is/4cety4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wink 什麼是「科技人講堂」?

科技人講堂是2022 IBM SkillsBuild自主學習徵文競賽系列活動之一,有興趣參加本屆競賽的13~18歲中學生,也能從演講中獲得競賽相關資訊。本系列講座分為「公開場」與「校園場」,公開場報名資訊將陸續更新,校園專屬場則可由各校報名申請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wink什麼是「IBM SkillsBuild 線上自主學習徵文競賽」?

這是一項由IBM SkillsBuild 與科學月刊共同舉辦的徵文活動,希望能藉由專題演講與 SkillsBuild 平臺上的課程,讓學生了解科技產業、探索自身興趣。
 
藉由撰寫文章,促進學生深度學習、消化吸收 SkillsBuild 平台課程內容,練習以精確、有邏輯的文字敘述所學。
 
更多徵文競賽的詳細內容:https://reurl.cc/MN07yk